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机关党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2019-6-20 发布时间: 2019-06-21

6月18日,足球胜平负: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并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7名党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工作职责,在深研细读中体悟,在全面梳理中对标,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要切实利用好这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机会,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勤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下一步,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安排,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克服形式主义,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记者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